close

   102.06.08星期六上午十點,我正從龍井驅車前往台中市愛心家園的路上,這是一個月前就已經排定的行程。下了五權西交流道後,賀祺的神態顯露異色,神情痛苦,坐在後座的阿母隨即請賀祺暫離汽座,將賀祺對抱而坐,溫柔和緩的輕撫賀祺的背部,協助她從胃後放鬆,幾分鐘後,賀棋表示肚子仍然非常疼痛,完全沒有舒緩,於是在紅燈號誌的掩護下,我和阿母迅速地交換了守備位置,由阿母繼續開車前行,我則接手照護工作。

   當時我心想,類似這樣的事件我不知成功處理了多少次,早該由我上場。一樣是對抱而坐的姿勢,我用左作手幫賀祺進行右背推拿放鬆,右手則用隔空手法撩出火氣,待背部全鬆後,左手直接拉出其胃火,右手輔助火氣離體,再加上胃部聲療,多管齊下。約麼十分鐘後,我自信滿滿地問賀祺疼痛感是否已經舒緩,詎料,賀祺說:「疼痛只有少一點點」,我不死心繼續問到:「如果原本的痛是100,那現在的痛還有多少?」,賀棋緩緩地答道:「還有98」98!?,不會吧!我心裡暗自叫到,才減少了2%,那我剛剛不都做了白工了嗎!

開車的阿母這時說道:「會不會是胃部抽筋,他剛剛從喝了冰豆漿後大概一分鐘,就開始抱怨他肚子很痛。」這時我忽然有個想法,也許我應該要這樣做,我請賀祺轉身和我同向跨坐在我大腿上,我先將左手放在他的胃部上方,輕柔和緩的略略施力,透過左手的溫度,傳達溫暖而穩定的力量,右手則一樣採用隔空手法撩出火氣,另外在恭念三聲「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後,開始在他耳邊不斷的念誦「藥師灌頂真言」,五、六分鐘後我們到達了愛心家園停車場時,令人訝異的,賀祺說他的疼痛比例已快速降低至58%,下車時我將賀祺抱起,繼續手口並用,一邊拉火氣一遍念誦藥師灌頂真言,吃勁地爬上愛心家園三樓時,也才不到兩分鐘時間,賀祺居然說他的疼痛指數已經為0,肚子已經完全不痛了!

哇,真是太神奇了,心中不禁感念起藥師琉璃光如來的大愛,藥師佛不僅是<現世佛>,更是著重給予眾生現世協助的大藥王,能夠給予這麼及時而迅速地協助,緩解賀祺身體上的痛楚!感念之際,恭書此文為記。

                                     三寶弟子 如益/志昂 合十

藥師灌頂真言(藥師咒)

影音版http://www.youtube.com/watch?v=kamSep21WQU

注音版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3/26328.html

藥師琉璃光如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雄益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