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們之所以害怕黑暗

是因為擔心黑暗中存在著一股『力量』

而這股力量將會傷害到自己

平心而論許多生活中的黑暗處是不存在危險的

要克服的也許不是外在的黑暗而是內在的黑暗

內在的黑暗是你覺得

自己不夠強別人就是想加害我某些力量會無由的攻擊我

我處於弱勢我無法抵抗我無法戰勝我可能會受傷

『勇敢的人並不是心中沒有恐懼

而是他敢去做原本心中會害怕的事情』

 

賀祺其實是有『祖傳賀祺其實是有『祖傳公傳』的懼高症,但他偏偏又非常喜愛和大樹爺爺親近,在華德福的教育中,孩子和大自然是合一的狀態,孩子是需要多親近、觀察、體驗、融入大自然的。賀祺雖然懼高,但為了親近大樹爺爺,他克服了內心中的恐懼,手腳俐落地爬到了大身爺爺身上撒嬌,兩三分鐘後,又會匆匆忙忙地爬下樹來平復懼高的情緒。喘息一下後心緒稍定,又再度的爬上大樹爺爺的臂彎,享受自我挑戰與情緒澎湃所帶來的樂趣!  公傳』的懼高症,但他偏偏又非常喜愛和大樹爺爺親近,在華德福的教育中,孩子和大自然是合一的狀態,孩子是需要多親近、觀察、體驗、融入大自然的。賀祺雖然懼高,但為了親近大樹爺爺,他克服了內心中的恐懼,手腳俐落地爬到了大身爺爺身上撒嬌,兩三分鐘後,又會匆匆忙忙地爬下樹來平復懼高的情緒。喘息一下後心緒稍定,又再度的爬上大樹爺爺的臂彎,享受自我挑戰與情緒澎湃所帶來的樂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爬樹 勇者無懼 自我挑戰
    全站熱搜

    遠雄益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