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以為晴空下最炙熱的是太陽

曾經我以為夜空中最溫柔的是月亮

曾經我以為暗夜裡最明亮的是星星

稚子出生歷經人父幾經波折

現在我明白晴空下最炙熱的是媽媽堅強的愛意

現在我明白夜空中最溫柔的是媽媽呵護的雙手

現在我明白暗夜裡最明亮的是媽媽關愛的眼睛

 

曾經我以為大地之外最寬闊的是海洋

曾經我以為大地之上最高聳的是山脈

曾經我以為大地之內最剛硬的是金剛鑽

稚子出生歷經人父幾經波折

現在我明白大地之外最寬闊的是媽媽包容的胸懷

現在我明白大地之上最高聳的是媽媽永遠的恩澤

現在我明白大地之內最剛硬的是媽媽堅強的愛子之心

 

三歲九個月的賀祺,送給阿母的第一個手作禮物,一個手繪的紙袋,一個天然羊毛捻成的髮夾。幼稚園放學的那天,賀祺拉開書包拉鍊,一直翻找著什麼東西似的,過了好一段時間,才從書包中拿出一個粉紅柔和的紙袋,從裡面拿出一個溫暖樸實的羊毛髮夾。賀祺小小的個頭,小小的雙手,動作雖不靈巧,卻非常認真的想要將髮夾別上媽媽的頭上,害得阿母心裡一整個感動!

三歲九個月的賀祺,送給阿母的第一個手作禮物,一個手繪的紙袋,一個天然羊毛捻成的髮夾。幼稚園放學的那天,賀祺拉開書包拉鍊,一直翻找著什麼東西似的,過了好一段時間,才從書包中拿出一個粉紅柔和的紙袋,從裡面拿出一個溫暖樸實的羊毛髮夾。賀祺小小的個頭,小小的雙手,動作雖不靈巧,卻非常認真的想要將髮夾別上媽媽的頭上,害得阿母心裡一整個感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德福 手作羊毛髮夾
    全站熱搜

    遠雄益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