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女人本弱,為母則強。

其實我並不是完全認同今天的主題

『女人』本弱好像把所有(沒當媽的)女人都說成是弱者一樣

我倒是比較喜歡:『本弱』女人為母則強

女人中雖有柔弱者但勇敢堅強者亦不在少數

若有女人原本柔弱為人母後

因為母愛天然因為角色扮演因為母為子強

就可能轉升為一位堅毅果敢冷靜的女性

 

但其實我更喜愛的說法是

『勇敢承擔的責任感讓人越發堅強』

此話男女無差別

對於臨身的責任感

能夠勇敢承擔積極面對的人

為了完成使命奮力不懈奮戰倒底的同時

也成就無限的自我價值提升了自身的能力與能量

所以說:

【責任是用來承擔的】

【肩膀是用來擔當的】

 

當賀祺看到阿爸,拿出已經滿覆灰塵的電風扇準備清理時,賀祺立即自告奮勇說:「阿爸,我來幫忙用好嗎?」賀祺隨即去取來了他的專用清潔小工具,戴上口罩,認真的執行他的任務,雖然耗時頗久,但賀祺一點兒也不嫌煩,認真專注的處理著每一個動作,終於不辱使命達成任務時,開心自豪的笑了好久,並且將刷除、清掃技能,由第7級晉升到了第8級。

當賀祺看到阿爸,拿出已經滿覆灰塵的電風扇準備清理時,賀祺立即自告奮勇說:「阿爸,我來幫忙用好嗎?」賀祺隨即去取來了他的專用清潔小工具,戴上口罩,認真的執行他的任務,雖然耗時頗久,但賀祺一點兒也不嫌煩,認真專注的處理著每一個動作,終於不辱使命達成任務時,開心自豪的笑了好久,並且將刷除、清掃技能,由第7級晉升到了第8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孩做家事 清潔電風扇
    全站熱搜

    遠雄益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