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未完成過的目標 並不代表 你無力完成它》

在此之前 我這輩子 曾經騎過單車最長距離是25公里 而且 那已是五年前的事了

但這天 我卻在老友曜文鼓勵下 一口氣挑戰了63.6公里 苗栗不落113自行車活動

距離終點前八公里 兩隻大腿劇烈抽筋的我 面色凝重 沉靜地站在上坡道中段

將近兩分鐘的強直狀態 竟讓雙腿不能挪動半步

似乎在表象徵著 這就是我這個單車菜鳥的體能極限

但心中有個念頭告訴我 這其實是我超越體能極限的一個關鍵點

當心中有這樣的覺悟 我移動著笨拙的大腿 牽車上了坡灣 重新跨上單車 續行

終點前一公里緩坡道上 我的大腿再度抽筋 但我心中卻含著笑意 我知道 這障礙不了我的

從未完成過的目標 並不代表 你無力完成它

只是代表 你還不曾戮盡全力 非要不可的朝向夢想之地狂奔

祝福你 心中所有美麗的夢想都能成真

出發前 有一點點不安 有一點點躍躍欲試左一是我的老友曜文 一路上給予我許多的打氣及鼓勵 右一是他的大公子長坡道上 讓我豁盡了吃奶的力氣非常容易曬傷的我  還得在車衣外加上一件薄衫  才能擋住日光的熱吻非常溫馨的畫面 默默守護孩子老爸 讚海岸車道的旖麗風光 清涼的海風徐吹 讓人解消疲勞 精神提振揮汗播種 歡笑收割 堅持努力抵達終點 涓滴汗水都不會白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雄益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